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小娜《士兵小唱》将助阵李丹阳军营演唱会

2009年07月20日16: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著名歌唱家李丹阳
著名歌唱家李丹阳

著名主持人刘小娜
著名主持人刘小娜

  近日,第二炮兵文工团国家一级演员、女高音歌唱家李丹阳《军歌声声》演唱会已进入最后准备阶段,本次活动不仅得到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炮兵文工团政治部宣传部以及中央电视台军事频道《红星艺苑》栏目组的大力支持,也受到各界人士的积极响应,李丹阳的好友宋祖英、阎维文、刘斌、董文华、潘长江、佟铁鑫、吕继宏等也是以不同的方式送上最诚挚的祝福,作为李丹阳多年挚友的刘小娜不仅担当现场主持,还将送上自己的经典曲目《士兵小唱》,为其演唱会加油助阵。

  此次演唱会既是李丹阳从军十八年来的心路历程的回忆,也是她精心为即将到来的祖国60华诞献上的一份心意。十八年她年来始终心系官兵,情系军营。这回她又一次走进基层,走进军营,希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献上心底那份最诚挚的祝福。

  刘小娜艺术简介

   刘小娜生于哈尔滨市。1977年,考入沈阳军区文艺宣传队,后分别在北京战友歌舞团和总政歌舞团做主持人。中国人民解放军歌舞团国家一级演员,国家级著名节目主持人,全国青联委员,中央电视台特邀演员。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全国优秀青年演员研究生班。

  刘小娜以她庄重典雅、刚柔相济、激情奔放、韵味十足的主持风格被誉为“军中主持第一人”。她连续担任了14届的全国“双拥晚会”的主持人和全军“八一晚会”的主持人,同时主持了几十台党和国家领导人观看的全国大型文艺晚会,赢得党和国家领导人、专家和观众的高度赞誉。

  刘小娜曾获第四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专业组通俗唱法优秀歌手奖,第五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专业组通俗唱法三等奖,《士兵小唱》、《军营歌谣》、分别获1995年、1996年中央电视台中国音乐电视大赛银奖,《士兵小唱》、《军营歌谣》、《咱们驻澳兵》分别又获得第一届、第二届、第四届中央电视台全国军旅歌曲电视大赛金奖。

  刘小娜曾主持过《热血长城》、《军魂》、《伟大的长征》、《我们的队伍向太阳》、《祖国永远是春天》等大型文艺晚会。

  1993年至1999年连续担任“全军双拥晚会”和“八一晚会”的主持;

  1998年、1999年参加中央电视台、总政治部联合举办的“八一大型文艺晚会”的主持和演唱;

  1998年、1999年国务院文化部春节电视晚会担任主持和演唱;

  1999年担任由中宣部、文化部、解放军总政治部、国家广电总局举办的改革开放20周年大型音乐会《春潮颂》的主持;

  1999年还担任了中宣部、文化部、解放军总政治部、共青团中央联合举办的庆祝“五四运动8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青春万岁》的主持;

  1999年担任了国务院文化部、中宣部、国家广电总局、解放军总政治部联合举办的庆祝建国五十周年大型文艺晚会《祖国颂》及文化部主办的第四届、第五届中国艺术节等国家级大型文艺晚会的主持。

   刘小娜还出访过法国、德国、荷兰、比利时、奥地利、西班牙、日本、意大利、俄罗斯、新加坡、美国、越南、泰国、缅甸、香港等地演出。为《梦回青岛》、《呼唤》等多部电视剧配唱主题歌并出版个人演唱专辑两辑。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