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巫启贤上海个唱“送”门票 邀李霄云当嘉宾(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23日08:16
巫启贤沪上开唱邀请李霄云
巫启贤沪上开唱邀请李霄云

  因为担当选秀节目“快乐女声”的评委,巫启贤近年来“老树新发”,不仅要杀回乐坛发新专辑,下月还要来沪演出举行个人演唱会,在演出最繁忙的季节插上一脚。

  当然,这并不是巫启贤第一次在上海举行演唱会,2005年他曾偕妻女登上上海大舞台,并力邀孙楠、曾志伟作为嘉宾出席,不过当天上座率不佳,有媒体报道仅为半数左右。不知是否因为吸取了经验教训,此次巫启贤的上海个唱虽然设在可以容纳超过8000人的上海大舞台,但却仅有3000张门票在售。在昨日的造势记者会上,对于底气不足的说法,巫启贤并不认可,辩驳称这部分门票都送给了赞助商奔驰汽车的车主们,“因为他们有很多是我的歌迷,这个决定只是为了回馈歌迷。”

  据悉,12月13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的这场演唱会上,今年“快女”亚军李霄云将担当嘉宾。昨天的记者会上,巫启贤自曝有意将李霄云签入自己的公司。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