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杰伦新碟无期 方文山改帮别人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陈慧
2009年11月23日09:17

  作为周杰伦御用填词人的方文山,每年都会协助他制作完成一张新专辑。但上周末在北京为新人站台的方文山却感叹,周杰伦现在电影优先,新专辑已被延期。

  近来方文山和内地音乐界互动频频,先是写歌力挺新版“J女郎”王澜菲,上周末又出席新人Kent和付丽的新专辑发布会。方文山还透露要帮孙楠拍MV,“我正在帮他写两首歌,一首叫《兄弟一场》,一首叫《痛快》”。

  方文山颇无奈地表示周杰伦现在电影优先,“他为了《青蜂侠》已经在美国好几个月,我们偶尔只能用短信联系。虽然新专辑所有曲子已经完成,不过还有将近一半歌词没写好”。不过方文山强调还是会在年底前争取录好,但推出日子就没有透露。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