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年全美音乐奖颁奖礼 > 2009全美音乐奖最新新闻

37届全美音乐奖颁奖礼举行 杰克逊PK LadyGaga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任俊
2009年11月23日10:39
Lady Gaga
Lady Gaga

  2009年度第37届全美音乐奖(AmericanMusicAwards)颁奖礼将在美国东部时间11月22日晚8点(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由于这个颁奖礼与公告牌音乐颁奖礼以及格莱美颁奖礼并称美国乐坛“三大颁奖礼”,因此备受乐迷关注。在本届提名名单上,年度艺人的争夺最为激烈,迈克尔·杰克逊和利昂国王、泰勒·斯威夫特、LadyGaGa、艾米纳姆共同获得年度艺人提名,而据美国资深乐评人分析,由于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在今年6月突然离世,掀起了全球对这位音乐天才的悼念,所以他极有可能击败风头正劲的LadyGaGa再获此殊荣。

  代办MJ追思会

  与走专业路线的“格莱美”和走数据路

  线的“公告牌”相比,全美音乐奖一直以其“亲民”形象著称,因为它的各大奖项全是根据各歌手的流行程度而颁发的,所以只要看看当年的获奖者是谁,就可以知道目前美国最当红的歌手及专辑是哪些。实际上,不管最终会有哪些歌手获得今年的“全美音乐奖”,都难以回避今年的颁奖礼为MJ量身定造的纪念主题,甚至也可以说今年的“全美音乐奖”就是2009年MichaelJackson全球纪念追悼巡演的一个分会场。除了入围的年度艺人名单,本届音乐奖“最喜爱男歌手”入围人选有艾米纳姆、杰伊·Z和T.I.而碧昂丝、LadyGaGa和泰勒·斯威夫特则一同入围“最喜爱的女歌手”。于2009年6月份推出的新专辑《TheE.N.D.》至今销量已突破一百万张的黑眼豆豆则有可能击败利昂国王和五分钱乐队获得“最喜爱乐队”的奖项。

  颁奖礼大牌云集

  除了奖项的争夺激烈,本届颁奖礼也是大牌云集。记者昨日获悉,已故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妹妹珍妮·杰克逊已确认参加今天的颁奖礼,她将在颁奖礼上作为开场歌手演唱几支自己的热门歌曲。全美音乐奖制作人LarryKlein表示,“珍妮·杰克逊是一位极出色且多样化的艺人,我认为观众一定很期待她的表演。”而其他已确定参加演出的艺人有:蕾哈娜、绿日乐队、夏奇拉、R&B天后玛丽-布莱姬、凯斯·厄本、LadyGaga、艾米纳姆、黑眼豆豆以及“美国偶像”往届优胜者凯莉·克拉克森、凯莉·安德伍德等。此外,重出江湖的天后级人物惠特尼·休斯顿也将为颁奖礼献上演出。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