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超级任务跨海寻人 为徐佳莹带回初恋祝福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23日15:23

  台湾星光帮创作才女徐佳莹,日前在武汉应邀做客《超级星期六》担任“超级大明星”;除了现场演唱自己的成名创作《身骑白马》及《失落沙洲》,还与现场观众分享了自己音乐创作、参加比赛及生活的点滴心路历程。而节目的超级任务制作小组更是令徐佳莹出乎意料之外的远从台湾送上一份“大礼”。

  从小就是台湾综艺节目环节“超级任务”的忠实观众的徐佳莹,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自己也会成为艺人,能够完成寻人愿望。更想不到的是这样的心愿却是在第一次去武汉时实现,并且主角还是自己的初恋男友。

  节目制作单位特地在录制现场连线到台湾,打给了任务中的男主角,落落大方的初恋男友除了在电话中给徐佳莹送上鼓励和祝福,也透露在徐佳莹出道后的巡演中,他还作为观众去看过她的现场表演,而现在看到徐佳莹在实现音乐理想的过程中取得的成绩,也十分为她高兴和骄傲,希望她能够更加努力赢得更多的喝彩和掌声。

  现在是吉他老师的初恋男友,还特别很用心的为身材娇小的徐佳莹量身定做了一把迷你吉他,和一封亲笔信托制作单位带到武汉。尽管一直很大方的分享了自己过去的那段初恋故事,面对未拆开的这封敏感亲笔信,任凭主持人再三“威逼利诱”,也不答应公开内容。于是只见身材高大的主持人高举着信,半开玩笑的假装要拆信公布内容,让个头娇小的徐佳莹情急之下也顾不上现场的录影和观众,满场围着主持人绕圈圈,差点上演“小鸡抓老鹰”的画面。 

  年底徐佳莹档期全满,台北、内地及东南亚演出活动频繁,这次在武汉因录节目只能留一天,爱好美食的徐拉拉对辣辣武汉鸭脖印象深刻,可惜停留时间太短无法享受更多美食。第一次来武汉的徐佳莹说自己来去匆忙的还不知道武汉长什么样子,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了解这个美丽的城市。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