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品冠“大富翁”巡演温暖北京 音乐为伴很幸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3日17:52




  近日,马来西亚情歌王子品冠抵达京城,在星光现场举办了“大富翁”全国巡演北京站的演出。尽管天气寒冷,但品冠却用久违的歌声给北京的歌迷带来了最最温暖的问候。

  当天表演的歌曲可谓首首经典,每每报出曲目名称,台下都是一片欢呼。身着黑色休闲西服的品冠亦柔亦刚的唱腔让不少一路追随的歌迷倍感亲切。当《比想象更想你》、《疼你的责任》等深情的品式情歌旋律响起时,歌迷们便拿着整齐的绿色银光榜跟随音乐挥舞,气氛十分温馨;巡回主体曲《大富翁》的欢快帅性,吉他弹唱《一切为了爱》的执著摇滚,又令歌迷跟着欢快的音乐雀跃起来。

  数字发行成绩亮眼 情歌王子品冠兑现承诺荣归京城

  此次品冠的“大富翁”巡演是为了配合新歌+精选专辑《一切为了爱》,携手中国移动无线音乐俱乐部数字发行的落地宣传活动。自9月宣布此次“大富翁”巡演开始,品冠已马不停蹄的跑完了上海、成都、济南、南京等城市。谈到对北京的印象,品冠兴奋的表示“北京的歌迷特别风趣,不但送了我能望梅止渴的玩偶蛋糕,还经常写新鲜的笑话给我,让我特别开心!” 

  至今为止这张专辑的歌曲下载量已突破数十万次,得到广大新老用户的支持,足见此次『数位音乐发行』的成功和品式情歌的魅力。中国移动无线音乐基地成立3年来,主要面向移动使用者提供一站式音乐消费及娱乐服务,包括音乐下载、音乐共用、音乐传播、音乐交流、音乐演唱会等服务,满足使用者在音乐上的核心需求。至今为止中央音乐平台引入正版音乐内容超过100万首,近年来无线音乐下载量持续快速增长,08年歌曲下载量超过12亿次,俱乐部会员超过8400万,其中高级会员超过5200万。

  与粉丝大肆玩互动 粉丝个个歌技超群难分胜负

  既然是歌友会,最令人期待的当然是上台与偶像近距离接触了。 

  在猜歌名的互动游戏中,无论什么样的歌声响起,台上的四位粉丝都能不加思索的回答出正确答案。所以游戏只得加码,变成了歌曲接龙,但几个回合下来,粉丝仍然宛若泰山应对自如,完全角逐不出结果,这可难倒了临时裁判员品冠,最后还是请台下观众当评委,以掌声大小来选出优胜者。获胜者得到的奖品十分特别,是一盒“大富翁”游戏,这个定能钩起儿时回忆的奖品实在值得珍藏。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