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品冠献唱《星光大道》“完美组合”获完美结果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03日15:27


  上周六晚(10月31日),来自内蒙大草原的“完美组合”获得央视《星光大道》新一周周冠军。而刚发行新专辑的品冠也现身比赛现场为选手助阵点评,并在央视首唱了自己的新作品。

  这一周《星光大道》最大的赢家是来自内蒙的“完美组合”,拿到了和他们名字一样完美的“完美结果”。能歌善舞,在流行和民族风之间穿行的两个美丽的女孩笑到了最后。这对以歌舞见长的蒙古族姐妹,从小生长在内蒙古大草原,性格奔放活泼大气,深得观众喜爱。已有不少观众,按耐不住对他们的喜爱,比赛后在《星光大道》贴吧里大加表扬,不吝赞美之词。另据了解,组合中的琪琪格因为练舞不慎的伤及颈椎,一直在克服伤病的困扰,而周冠的奖杯可算是对伤痛最好的补偿。


  其实整体说来这周选手都不弱,演唱才艺各有千秋,而其中最耐咀嚼的细节是人到中年的选手吴红旗。他是一个半辈子都踏踏实实埋身于厂里工作的电厂工人。他勤勤恳恳、任劳任怨,而且乐观开朗、不计小利,在厂里是个出了名的老好人。好多人对老吴的好嗓子都既羡慕又嫉妒老吴。老吴一直没有声张,经打听才知道,原来他还是我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的同学。虽然没能像同学一样扬名立万,但站在《星光大道》的舞台上,老吴还是给自己人生唱出了一个精彩的“咏叹调”!


  当先比赛现场,除了选手的表现,还有一个人紧紧吸引住了观众的眼球。这个人就是品冠,刚刚发行新专辑的品冠,第一时间就来到了《星光大道》为选手助阵。除了为选手提供了自己做歌手的经验,还在央视的舞台上首唱了自己的新作品,为比赛助兴。

  此外,笔者从《星光大道》栏目了解到,在本月比赛之后,仅有一个月的月赛了,而之后就开始进入竞争最激烈残酷的年终总决赛。目前,年终总决赛挑战者名单人气投票已在《星光大道》贴吧公布,观众可以开始为自己支持的选手助力了!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