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蓉旋舞回归新单曲 “要宝宝”还是“要抱抱”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24日08:56

  “王蓉要宝宝,这首歌还真是好听!”

  旋舞回归的王蓉带来新歌《要抱抱》,这首动感舞曲刚面世三天就在网络上创造了近百万点击量,中歌榜刚上榜就造成歌迷空前的话题讨论:“写这首歌,难道是王蓉想要宝宝,生孩子咯?”

  王蓉自己倒是笑言,没想到歌迷会这么有创意地给这首歌制造氛围。“无论是要抱抱,还是真的想要个小宝宝的父母们。要抱抱这首歌,都是要大家彼此敞开心扉,真情相拥,用真爱化解彼此的芥蒂。”在这个假面城市,每个人都因各种竞争和压力筑起嫉妒和猜疑的心墙。“要抱抱”就是要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用真心的关爱打破人与人之间的藩篱,让世界充满爱!所谓王蓉“想要宝宝,生孩子,所以写了这首歌”纯粹是个“美丽的误会”。

  王蓉这次以崭新的形象回归大众视野,真的让所有歌迷激动不已。在内地市场,像王蓉这类以舞曲见长的艺人可谓凤毛麟角。《要抱抱》旋律简单上口,必将掀起新一轮电音舞曲风潮。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