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美声歌姬”蔡淳佳发片 体验蒙古风情

来源:京华时报
2009年11月24日09:56

  昨天,新加坡的“美声歌姬”蔡淳佳在京举行全新专辑《回到最初》的新闻发布会。得知蔡淳佳非常向往内蒙古辽阔的草原,华纳音乐特别把场地选在一个具有内蒙古风情的餐吧,并邀请蒙古族的乐手助阵,让蔡淳佳惊喜不已。

  发布会现场,蔡淳佳逐一演唱了《回到最初》《隐形纪念》和《檐前雨》等新歌,让歌迷们大饱耳福。蒙古族的朋友边跳边唱为蔡淳佳献上祝酒歌,同时以茶代酒邀请她品尝风味奶茶。此外,蔡淳佳还获赠了一个别致的马头琴。她开心地说:“这种特殊的欢迎方式,让我有种回家的感觉,很温暖。真希望我能够快点到内蒙古做宣传。”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