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龙女郎”林鹏首支单曲 周迅制作人量身打造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24日13:25

  近日,“龙女郎”林鹏频频亮相,先后出席了“YOHO 潮流盛典”、电影《大兵小将》网游发布仪式等多场活动,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在电影《大兵小将》上映之前,林鹏也勇敢以歌手的身份“勇战”乐坛,并将在近期推出她的首支单曲《哎呦》。幸运的是,全新出道的她,就邀请到了周迅御用制作人担纲制作,为单曲全盘操刀。

  在正式推出单曲前,林鹏早已“小试牛刀”的与成龙大哥在《同一首歌》栏目携手合唱《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与众不同的声线让很多观众为之一亮,甚至完全不输原唱苏慧伦。她也一直在苦学声乐,备战乐坛。

  据透露,此次“龙女郎”林鹏的首支单曲邀请到曾为周迅、徐静蕾制作专辑的的音乐人“火星电台”成员之一:黄少峰出山,为林鹏量身打造首波主打曲《哎呦》。在接连为周迅打造了《夏天》、《偶遇》两张专辑之后,火星电台也依靠自己音乐独特的风格为周迅找到了属于她的音乐道路,此次时隔多年之后的再次操刀,也让听众相当期待。对此,黄少峰表示:“林鹏是一个新人,她也是学表演出身,但在合作之后,我发现她的乐感非常好,对演唱的要求也很高,甚至有点较劲,随时会蹦出新奇的想法。比如这次的主打歌《哎呦》,我觉得OK了,她还会要求再来两遍”。 

  目前,黄少峰已完成了林鹏的首张音乐作品的制作工作。首波主打歌《哎呦》也将在本周起通过各大媒体逐渐曝光。而这位“龙女郎”能否受到大家的认可与支持,目前唯有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