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麦莉-塞勒斯崇拜碧昂斯 希望能成为成其第二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丁宁
2009年11月25日08:27
碧昂斯
碧昂斯

  青少年偶像Miley Cyrus(麦莉·塞勒斯)日前表示,她希望能沿着她的偶像Beyonce(碧昂斯)的足迹前进,因为这位女明星实在是太女人了。


  这两年风头正劲的塞勒斯在迪士尼频道的热播剧集《Hannah Montana》(汉娜·蒙塔娜)中一人分饰两角,并成功的将自己的演艺事业拓展到电影和音乐领域,17岁的她希望自己未来能像Beyonce那样出色,并结束小报记者们为了报道她的私生活而进行的追踪。

  她对著名青少年杂志《Seventeen》的记者表示,“我希望能像Beyonce那样,她是终极女人,当你看到她的时候你不会想,我很想知道她的个人生活是怎样的,你看到她的时候只会觉得,这个人在舞台上是个超级明星。你不会在意除此以外其它任何事物,你只在乎她的音乐。所以,我希望未来的某一天,我也能成为这个样子。”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