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与非门《是与非》温暖发行 意念创作系列有惊喜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25日10:12

  中国顶尖电子乐队“与非门”暌违四载,在2009年深冬发行新专辑《是与非》,并且被收集在星外星唱片有观点的聆听之“意念创作系列”内,此乃继陈绮贞、林一峰、卢广仲等港台唱作人后被收录在此系列中的内地音乐作品集。

  “与非门”是中国顶尖电子乐队,出道至今共发行了四张专辑,获得内地及香港权威音乐奖项嘉奖,以唯美和创意电音活跃于华语乐坛八年之久。他们不仅潜心音乐创作,也尝试各种创意造型,成为华语乐坛独特风景。也因如此,对音乐重质不重量的他们坚持着对音乐专业的高要求,暌违四载,姗姗来迟“与非门”在09年深冬为乐迷带来最新专辑《是与非》。

  《是与非》由著名电子音乐大师U2及Bejork音乐制作人Howie B全力混音,母带及后期处理亦由Howie B亲自监制,经过乐队两年多的创作和制作终于在09年12月与乐迷见面。新专辑《是与非》除保持以往的电子风格外,“与非门”亦赋予它一个全新的音乐概念诠释——以《DISC是》与《DISC非》双CD呈现。其中代表《DISC是》收录了与非门乐队自2005年以来,全新创作的9首作品及四段无伴奏吟唱曲,在与非门标志性的电音中,营造出喧哗与宁静交织、动感与舒缓相合的整体意境,将呈现出“与非门”近年来追求电音风格的更高境界;《DISC非》则收录了五首由全男声演绎的“与非门”的经典作品——包括著名主持人沈凌、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王牌领唱天悦、优秀的创作歌手王凡瑞、著名音乐制作人歌手虞洋、摇滚新锐邓力源,以及两首“与非门”主唱蒋凡和男歌手何炅、金科的合唱新歌。在翻唱的部分,经过完全革命性的改编和演绎,将“与非门”的作品呈现出不同以往的魅力。而这七首个性迥异的作品,将由四段琵琶独奏音乐串联起来,国内优秀的青年琵琶演奏家董晓琳的出色琴音,为整张唱片起到点睛的作用。

  星外星唱片有观点的聆听系列已持续两年,积累了民谣、摇滚等多样风格的中国原创音乐作品集,其中集结了陈绮贞、林一峰、陈珊妮、胡德夫等华语乐坛知名独立音乐人。今年推出的“意念创作系列”更迅速在业内外得到许多的称赞与肯定。最新加入本系列的“与非门”全新大碟《是与非》更以精致简约、唯美与创新的音乐赢得良好口碑,是近年华语乐坛的独特风景,其标志性的电子风格也更加丰富了星外星”意念创作系列”的原创音乐风格,使这一原创音乐作品系列更加多元化。09年寒冬,“与非门”的温暖发行让有观点的聆听系列之“意念创作系列”再现一个华语原创的绿色春天。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