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丹锋全新专辑即将发行 新歌电台首播人气旺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26日08:20

  近期,优质偶像张丹锋加入环球艺能传媒以来的首张个人全新专辑即将发行,做为环球艺能09年所全力筹备的压轴专辑,此张大碟得到了高度的重视,日前张丹锋做客国际广播电台,首次公开放送了几首专辑主打歌,十分惊艳,而即将面市的新专辑也可窥一斑。

  张丹锋此前做为Foresky唱片的力推歌手,已经发行过一张EP,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其中《封雪》《后知后觉》等已经流传于大街小巷。此次张丹锋随Foresky唱片加入环球艺能传媒,前景再次被看好。环球艺能拥有强力的传媒资源和完整优秀的艺人包装推广体系,将对旗下唱片厂牌Foresky唱片的歌手进行全方位的打造和包装,挖掘每个人身上所吸引人的特质,而张丹锋做为主推歌手之一,公司也给予了特别重视,对于他未来的发展,公司企划宣传团队已经为他量身定制了一系列方案,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歌迷会看到一个全新的张丹锋。

  而这张专辑做为张丹锋加入环球艺能以来的首张专辑,公司特别派出了台湾资深音乐制作人钟老师为这张专辑保驾护航,同时从前期的全华语音乐圈范围内的收歌,选歌,到中期的音乐制作编曲,再到后期的专辑企划宣传,无一不精雕细琢。此前张丹锋受邀做客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访谈节目,大谈自己的音乐之路,而对于新专辑抢鲜透露了一部分情况,同时在节目中率先放松了其中的几首主打歌,另在场所有人惊艳不已。而关于新专辑的其他诸多细节和亮点,目前还在保密阶段,只有等待正式发行那一天才能一饱耳福了。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