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星推出佛歌专辑 备受国内知名企业家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5日19:13
陈星推出佛歌专辑

  著名流浪歌王陈星推出了他的佛歌专辑,其中不但有《三世因果》、《观世音菩萨》等深受歌迷喜欢的歌曲,还有之前数为人知的《双亲佛》等老歌,歌迷们对此显出极高的热情,同时,因为陈星在近期将接连举办他的个人佛歌演唱会,在华语乐坛中刮起了一阵善风,令中华大地各处都洋溢着关于善主题。

  在陈星推广佛歌的时候,国内众多知名企业家也向陈星表达着关注,他们表示非常喜欢陈星的佛歌,有些人更是不惜千里赶到陈星的佛歌演唱会现场,只是为了能够结缘陈星。企业家们表示,他们一直都在寻找各种机会去做善事,而陈星的歌曲恰恰符合他们的心理需求,让他们得到一种内心的平安与喜乐,同时也愿意与陈星一起来推动善的主题活动,让善念充满人间,让善念遍布每一个人的心田。

  有些企业家在见到陈星之后,纷纷邀请陈星参加自己企业的公益活动,陈星表示如果档期许可,他一定应邀前往。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