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宇春写歌词痛批潜规则 言辞犀利不怕得罪人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6日08:22

  李宇春新歌《籁赋》痛批假唱。(资料图)

  李宇春发飙了!在近期上市的同名专辑《李宇春》中,一向给人淡定、平和的李宇春在新歌《籁赋》中以犀利的言词大胆抨击假唱,并揭露乐坛众多“潜规则”。在这首《籁赋》中,李宇春首先表达了她对假唱的不屑与深恶痛绝,还大胆的唱出“可能唱得最差,可是我是籁赋,籁赋决定我的,气场气势气质气度”,犀利之余也带有些许嚣张的气场,也不免让人想成是对其他艺人的“暗指”。

  那么,唱这样的歌怕不怕得罪人?“这首歌顺利收进专辑我也有点意外,我以为会有人拦着我,结果居然没有,大家都说很好,够犀利。我想那好吧,我也不怕。”李宇春说。(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