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宇春做个唱导演 老板宋柯当助理24小时待命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25日13:58

  “阿么”李宇春北京演唱会即将在12月26日登陆五棵松体育馆,作为本场演唱会的总导演,李宇春誓要做到凡事亲力亲为,不光每天白天要和舞蹈乐队排练,每周还会在晚上和演唱会全体班底至少开一次大会,而为了替“李导”分忧,老板宋柯更是自告奋勇出任副导演一职,帮助李宇春处理各项事务,老板变身“助理”可谓头一遭。

  素有“舞台皇后”之称的李宇春现场魅力无人能及,她的每场演唱会都成为歌迷翘首期盼的舞台盛宴,此次,李宇春第12场个人演唱会更将投入数百万的制作费用打造一场与国际水平接轨的演出。而李宇春自己做演唱会导演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在已经连续举办过四年的“WHY ME”系列生日演唱会中,李宇春就一直担当导演一职,自己一手包办所有环节。在今年发行了同名创作专辑之后,李宇春的才华也得以多方面的展露出来,此次北京演唱会,在多方考量之后,她依旧决定由自己担当导演,因为“自己最能了解自己”。唱片公司太合麦田更是非常支持李宇春的决定,老板宋柯也放下身边事情,“自告奋勇”加入到演唱会团队中,还担任“副导演”一职,全力辅佐“李导”工作。每次开全体会议宋柯都是第一个到场的,对此,他也幽默的表示:“本人24小时待命,随时听候李导吩咐。”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