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曹方新专辑《哼一首歌 等日落》 叫好更叫座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26日14:23



  曹方的2009最新专辑《哼一首歌 等日落》在尚未面世时,就已经广受乐迷关注。网络预售第一天,就在全球网上零售巨头——卓越亚马逊网中就取得了最畅销音乐类排行榜第一名的不俗成绩。随后一个月时间里,一直稳居当当网和卓越销售榜前三名。作为内地独立女创作人的代表性人物,曹方这张新专辑一改07年限量版EP《比天空还远》的高价销售模式,在保持音乐的高品质前提下,以平价的方式,希望更多人能够轻松享受到唱片带来的实体感与最佳的聆听效果。

  新专辑11月11日正式发行以来,先后在网络及音像店中大卖,各大城市的签售会也邀约不断。与此同时,专辑中的主打单曲《门》自首播以来,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中国top排行榜”的内地榜中连续两周获得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在年底歌手发片狂潮之中,曹方的音乐如一股清新的空气,显得尤为珍贵。她别致的歌声令听众的细胞血液为之一颤,在寒冷的冬日里仍能感受到温暖。《哼一首歌 等日落》可谓叫好又叫座。一些媒体朋友更是自掏腰包成批购买专辑,以赠送听众的方式来支持他们心中的好音乐。

  在如今唱片行业低迷,实体唱片越来越不被看好的大环境下,曹方新专辑的热卖,在情理之中也在意料之外。而这也从侧面证明了只要是用心做出的好音乐,依然会被大家所承认和尊重。在如今下载泛滥盗版成灾的年代里,能够得到听众的认同与支持,就是对用心做音乐的创作者最大的鼓励。

  日前,曹方的{LIVE IN TOUR唱想季}全国巡演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每个城市的预售票,都在刚开票不久售罄,甚至有许多未买到现场票的听众在网络上以高价求一票。配合着新唱片,这一场“旅行中”的巡演现场绝对是在寒冬中,曹方为喜爱她的朋友们献上的一份最温暖的丰厚礼物。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