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那英演唱会发布会 搞笑指数直逼德云社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王琳 邹红
2009年11月26日22:54
  过去几年来那英的精力几乎都放在家庭上,既没有出过专辑也没有开过演唱会,偶尔露面也只是嘉宾身份,但她却依旧保持着中国内地女歌手大姐大的身份。昨天,那英终于以主角的身份出现在媒体镜头前,为12月31日即将在首体举办的演唱会造势。虽然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但那英却一如既往,高兴时手舞足蹈、说话直言不讳且风趣幽默,依旧还是那个直肠子大妞。

  送蛋糕 那姐很热情

  这场发布会的主持人李静和那英是多年老友,两人一见面就火花四射,让现场笑声不断。今天是那英的生日,昨天,主办方负责人送上的礼物让全场一片沸腾,盒子打开后走出的居然是一只雪白的小羊羔,这只“喜羊羊”让那英高兴得手舞足蹈,大叫“女儿最喜欢这个了”,随后就拉住送礼的老总,“今年的票房您还满意吧?明年我在北京再唱,您送我只灰太狼吧!”随后李静送上了自己的礼物,称相比“喜羊羊”有些俗气,那英随即大叫“那是钻石戒指吧”,结果收到了999朵鲜花。在切完生日蛋糕后,那英又大叫,“记者都别那么现实,发布会完了就写稿去了,大家吃了蛋糕每人拿10枝花再走。”在幽默、风趣的那英面前,主持经验丰富的李静都甘拜下风,更笑称那英应该去“德云社”发展。

  开个唱 那姐有底气

  包括李静在内的所有人都好奇为什么那英出道20年一直在北京闯荡,却从未在北京开过演唱会。那英昨天解释了这一问题,“我唱了20年歌,不是怕唱歌,年轻的时候更是天不怕地不怕。前两年我姐让我开,我拒绝了,因为没自信。这种自信不是说台下的人喜不喜欢你、认为你唱得怎么样,而是自己给自己的压力,对自己的举手投足是否满意。直到今年春节过后,我觉得我终于准备好了。”同时,那英也直言北京的歌迷不好伺候,“因为看得多了,他们挺挑的。我有一年去首体看一场演唱会,那位歌手在台上唱了半天了,台下一直没有掌声,他就大喊"请你们再给我点掌声好吗",我反正喊不出这种话来。”

  虽然说歌迷挑剔,但那英却能喊出一位歌迷的名字,“杨永胜,杨永胜来了吗?”昨天登台不久,那英就大喊一位歌迷的名字。“我1989年在首体演出时,杨永胜就来看我,当时我穿着军大衣,他冲着我大叫"你一定能红"。此后他就成了我歌迷组织的领导。我以前曾经觉得歌迷就是叛徒,今天喜欢你明天就喜欢王菲了,但现在我知道他们是真正喜欢我。”

  没嘉宾 那姐不作秀

  虽然是出道20年在北京的首场演唱会,那英却并没有想过要赋予它什么特殊意义,“我也不会插着一身鸡毛、穿得特别性感上台,没什么特殊环节,就是以唱为主,来个万人大合唱。也会跳点舞,有爵士有西班牙舞,不过我可能会走神。我1988年出道,当时的歌迷现在都长大了,我就希望20年后他们再听我的歌能有不同的感觉。”

  被问及嘉宾问题,那英直言没请嘉宾,“行里那些优秀的人和我相处得都不赖,随便请一个来就有说服力,但主办方说我的歌要唱30首,时间不太够,所以这次就不请嘉宾了,就练我一个吧。”那英和王菲是好友,当被问及王菲会不会去看演唱会时,那英表示自己还没给对方打电话,当记者几度问及王菲复出的问题时,那英语调一变,“你们对她很感兴趣吗”?当被问及是否想过跟王菲组成女版“纵贯线”时,那英先是说“太另类了”,随后稍作停顿,称再过十年,老那英老王菲倒是可以试一把。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