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岑洁仪与陶喆传绯闻人气升 圣诞送自己给对方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27日10:03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最近因与陶喆传绯闻而人气急升的岑洁仪,前晚(11月25日晚)在香港出席派对时表示双方有联络,还直指对方是自己喜欢的类型,圣诞节希望把自己当礼物送给陶喆。

  岑洁仪说:“我很欣赏他。”“会不会采取主动?”“女孩子应该矜持。不过如果感觉到他喜欢我,我也会暗示。”“圣诞节暗示吧?”“哈哈!我接下来会去台湾,他忙演唱会,相信约不出来。”“送个心给他?”“我也想,不过不知道人家要不要。”“会不会自制礼物?”岑洁仪笑称:“或者我送自己吧。”

  岑洁仪坦言因人气急升,所以最近“多买了衣服”,她说:“有身材不怕露,不是全裸就OK,我的底线是穿比基尼。希望现在自己还有噱头,出场费可以高一点。”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