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那英北京演唱会 > 那英北京演唱会最新新闻

那英回首“那二十年”再征歌坛 女儿喜欢喜羊羊

来源:天天新报
2009年11月27日09:31

  阔别歌坛七年后,那英终于要回归了。她已确定于12月31日在首都体育馆举行专场演唱会暨入行二十年来首次北京个唱。昨日,“那二十年”那英北京演唱会发布会在京举办。因为今日就是那英的生日,因此主办方还特意为她定制了一款精美的生日蛋糕,同时献上了一只可爱的宠物“福羊”做为礼物,祝那英有一个快乐的全新启程。

  再次“征服”歌坛

  现场那英以一身灰色洋装亮相,周围不时传来“瘦多了”、“真瘦”的赞许。发布会上,由好友李静主持,两人开怀畅聊。率真风趣的那英让名嘴李静都忍不住投降,直说:“那英太幽默了,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谈到“复出”这个话题时,那英否定这种说法,因为自己“从未退出过,又何来的复出?”她表示,“那二十年”北京个唱,是她重新出发的起点。“那”一夜,她将用音乐回顾这二十年来的心路历程,用歌声将现场的万名歌迷再次“征服”。

  那英自曝决定举办演唱会之后就开始健身,每天锻炼3个小时,已经坚持了9个月。那英坦言,其实2年前就有开演唱会的念头,但是当时觉得特没自信:“唱了20年了不会怕唱。但开演唱会有一种精神和态度,没自信的意思是感觉自己是不是还没有准备好。自己开个唱和参加别人的个唱当嘉宾不一样,当嘉宾不用负担全部的责任,自己的个唱就不一样了。在北京开唱不好唱,北京歌迷挺挑的。”

  准备开启世界巡演

  虽然不谈“复出”,但那英打算重新攻占歌坛的计划已经是呼之欲出。昨日她表示,在具有特殊意义的北京个唱之后,将有更大的巡演计划,“下月首体演唱会将是世界巡回演唱会第一站。”

  那英还透露,筹备多年的新专辑也将于明年推出。回首这二十年的人生旅程,那英颇多感慨。她说执意将演唱会的名称定为“那二十年”,就是想随着那些曾经感动过人们的音乐,和全场观众一起回顾和梳理每个人二十年来的心路历程。

  那英说,北京是她梦开始的地方:“我在北京已经20年了,这20年中,歌迷们长大了,我也变了。”演唱会当晚,那英将与歌迷们一起回顾20年的时光,《山不转水转》、《雾里看花》、《白天不懂夜的黑》、《征服》、《心酸的浪漫》、《梦一场》等经典歌曲都将一网打尽,“演唱会将是一场万人大合唱,跟大家一起分享这些老歌。”

  曾以为遭歌迷背弃

  那英笑称她曾经一度认为歌迷都是“叛徒”,因为歌迷都是今天喜欢王菲,明天喜欢那英的,后来歌迷让她改变了这个看法。那英依旧记得20年前在首体唱完后穿着军大衣出来,有一个男歌迷在门口冲着她喊:“那英你唱得太好了,你一定会红。”发布会现场,那英还当众叫出那位姓杨的男歌迷的名字。

  谈及演唱会的嘉宾人选,那英说,行业里面的歌手都很优秀,她也打过不少电话,很多朋友在12月31日都有其它晚会要参加,所以最后确定不请嘉宾了:“就练我一个。”身为北京个唱的幕后总策划,那英非常享受演唱会从无到有的工作历程,坚持参加每一个会议。

  为了呈现最完美的声音,那英大手笔订制了一支镶满水晶的话筒。昨天厂商代表把这支价值8万元的话筒送到现场,那英拿着新武器爱不释手。目前最让那英担心的是舞蹈,她将在演唱会上挑战爵士风格和西班牙风格的舞蹈。现在乐队不排练的时候,她就会去练舞。

  女儿最喜欢喜羊羊

  自从开始筹备演唱会,那英和孩子们的相处时间就少了,她每天会趁着孩子们上幼儿园的时候,和他们聊聊天。演唱会当晚,她会带一双儿女去看演唱会,她现在要训练他们不要在现场喊她的名字。对于两个孩子,那英透露并没有特意要求他们学唱歌,不过两个孩子很喜欢模仿:“儿子喜欢模仿刘欢,女儿模仿韩红、小沈阳。”

  今天就是那英的生日,演唱会主办方九洲文化准备的礼物非常特别:一只小羊羔。牵着小羊羔,那英兴奋不已:““这礼物真好,比蛋糕好多了。我女儿最喜欢喜羊羊了。”特约记者侯艳/文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