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那英北京演唱会 > 那英北京演唱会最新新闻

那英个唱在即 铁杆歌迷拖家带口捧场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1月23日08:54

  本报讯 那英将于12月31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办的“那二十年”个人演唱会不但是她阔别舞台7年的首次专场演出,也是入行20年来首次在北京办个唱,这场难得的演唱会因此得到了众多忠实歌迷的大力追捧。昨天记者从演唱会主办方九洲文化公司获悉,那英个唱自前天正式开票以来,仅周末这两天票房便已突破200万元,最低价位的180元、280元两档及最高价位的1200元档门票都宣告售罄。

  “有一个女歌迷打电话过来的时候非常激动,让我们转告那英,说喜欢她的歌超过10年了,那些歌伴随着她的成长。2002年那英在上海开演唱会的时候她还在上学,想以后工作赚钱了再去看,没想到一等就是7年。这次她订了两张最高价的票,说要带着老公一起来。”主办方负责人表示,做过这么多场演唱会,感觉那英这次的歌迷反应是最热烈的。“可能是大家都觉得太难得了吧。虽然那英一直生活在北京,也时时可以看到她的新闻,但听她唱歌的机会却少之又少,更不用说个人演唱会了。”

  在获悉票房火爆的消息后,那英也非常兴奋,表示很期待和歌迷们共同回味“那二十年”的经典歌曲,从早期的《山不转水转》、《雾里看花》,到在福茂唱片时的《白天不懂夜的黑》以及巅峰时期的《征服》、《心酸的浪漫》、《相见不如怀念》等一定会一个不落。此外她还透露,将在演唱会上献上精彩的劲舞表演。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