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海蝶重金打造新人张婧 著名制作人保驾护航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27日12:02

  海蝶音乐集团隆重推出实力创作才女张婧,凭借她首创的“水晶腔”风靡宝岛台湾后,近日回归内地,为她的北京首唱会做准备。

  张婧新专辑《一直走》由著名制作人许环良亲自操刀

  张婧新专辑《一直走》是由华语乐坛制作“梦之队”许环良先生领衔团队亲自操刀。许环良是当今华语流行乐坛极具影响力和创造力的人物之一。发掘并成功打造了阿杜、林俊杰、By2等唱响华人世界的歌手。很多脍炙人口的歌,比如:阿杜的《他一定很爱你》,林俊杰的《江南》《一千年以后》,都是他的作品。此次许环良先生花费很长时间精心制作的这张专辑,突出了张婧《一直走》与众不同的音乐特质,充分展示了音乐的魅力。她的声音婉转清澈,音色清甜而有张力,高音区真假声转换毫无痕迹,低音区圆润饱满,就像水晶一样干净、纯粹、闪亮!所以被台湾媒体誉为“水晶腔”。每一个听过她歌曲的人,都会被她独特的“水晶腔”和许环良量身定制的音乐所吸引。

  众多大牌词曲人为张婧新专辑《一直走》保驾护航

  张婧《一直走》专辑中部分词是由词作者廖莹如为她量身定做的,她曾经为很多大牌歌手创作过。例如孙燕姿,张惠妹,郑秀文,光良等。她的作词寓意深刻,毫无雕刻的简单文字间总是能表达很多人复杂的情感,颇受广大歌迷的喜爱。

  林秋离,姚若龙,黄淑惠也是声名显赫的大牌词曲制作者,他们的加盟为专辑的制作锦上添花。《一直走》专辑在台湾的成功发行足以证明他们的创作结晶多么受歌迷欢迎。

  海蝶重金打造,张婧必将在华语乐坛独树一帜

  海蝶投入重金,知名人为张婧量身打造新专辑《一直走》,并为她举办北京首唱会。凭借她的“水晶腔”和精良的幕后制作团队,张婧必将在华语乐坛独树一帜。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