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杰化身导游参观唱片公司 穿越猜想回忆童年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27日17:26
张杰12种表情讲述成长史

  日前,张杰为自己的新唱片《穿越三部曲》和12月的北京个唱展开全国的密集宣传。旅游专业出身的他,首度客串导游带镜头参观自己所属唱片公司,化妆间、会议室逐一曝光,连洗手间也没有放过。分享歌迷的穿越猜想,回忆童年游戏厅时光,自言:“淘气的童年是反面教材,自己也付出过惨痛的教训。”

  扮导游参观唱片公司 张杰巧遇江映蓉

  从07年的再度回归歌迷视线后,张杰在新唱片公司交出了许多令人满意的成绩单。在做客九天星访节目时,张杰化身导游,带镜头参观自己所属的唱片公司。从化妆间、会议室逐一曝光,张杰表示:“我大学就是学的旅游专业,所以这也算学以致用。”现场还偶遇来公司开会的江映蓉,张杰可爱的表示:“她没化妆就不要出镜了。”说罢,发现自己说的不妙,张杰又特别补充:“其实她不化妆也很好看,只是不大合适。”

  歌迷穿越大猜想 回忆童年逃课叛逆史

张杰分享歌迷穿越猜想
张杰分享歌迷穿越猜想

  为了体现新专辑的穿越主题,节目组特别征集歌迷的穿越猜想。面对歌迷的奇思妙想,张杰也倍受感动,对于其中一位歌迷“想穿越去张杰打游戏的时代”的想法,张杰表示:“回忆起小时候打游戏的样子还真的很淘气,有次犯了错不敢叫家长去学校,就逃课去游戏厅玩,最后老妈边流泪边打我,真的是大受教训。”张杰还借由歌迷的穿越猜想,分享了自己许多大学时期的难忘故事,坦言自己是个“恋旧”的人,很怀念学生时光。

张杰化身导游参观唱片公司
张杰化身导游参观唱片公司

  新专辑12种表情讲述成长 还没时间看婚房

  新专辑《穿越三部曲》通过时空交错的概念,张杰希望让歌迷看到自己这些年的经历和成长。“就像专辑的封面一样,12个表情从最初的迷茫、困惑到中途的泪水、犹豫,直到最后的淡定和从容,这张专辑就像我的成长史。”再被问到给父母买房后,有没有计划购置自己的“婚房”时,张杰笑言:“最近忙唱片和演唱会,真的没有空下来过,还是想先做好手头上的要紧事。”

坦言“很忙没空买婚房”
坦言“很忙没空买婚房”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