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韶涵张杰SJ-M为全球流行音乐金榜献“金礼”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6日17:55
萧亚轩炫舞全场 张杰、信献大礼

  
  萧亚轩以“流行组”艺人代表身份登台,她手捧“金色球鞋”献礼金榜。萧亚轩表示,自己送上这双舞鞋做贺礼,寓意流行音乐金榜未来将与最好听的音乐一起舞动全球,“让流行歌曲越跑越远、越调越高”。

  “全球组”、“流行组”唱罢“音乐组”登场,实力派的信与张杰共同亮相。当天信因为身体不适,并未展现其独特的高音,而张杰则因“没生病”清唱《穿越人海》,细腻清亮的嗓音征服众人的耳朵。作为流行音乐的歌手都希望可以创作更多更好的作品,两位男歌手对音乐梦想的坚持,经过不懈的努力拥有了现在的成就,信和张杰现场特别带来“金色麦克风”与“金色耳机”祝贺金榜启动,希望全球流行音乐金榜未来可以帮助更多的新人成就音乐梦想,作为流行音乐的前驱引导者,将华人音乐精髓传承。


  张韶涵性感登台 压轴亮相献金“指挥棒”

  来自台湾地区的“百变小天后”张韶涵压轴出场。最近鲜为露面的张韶涵作为“金榜组”的代表,特别送上金光灿灿的“指挥棒”,希望“指挥棒”代表着全球流行音乐金榜将带领所有听众朋友进入流行音乐的世界,呈现一系列专业的音乐节目。张韶涵还现场期望所有的音乐从业人员积极参与创作好的流行音乐,热爱流行音乐的舞台。流行音乐金榜诞生之后,音乐人将会有更多的机会实现梦想。

  最后,现场所有来宾与众艺人一起倒数,共同见证全球流行音乐金榜的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