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杰咬牙自虐筹备演唱会 北京个唱将在工体举办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6日14:17
张杰咬牙自虐筹备演唱会

  
  人民网娱乐讯 2009年一整年堪称大丰收的人气王张杰,终于在歌迷千呼万唤之下正式宣布12月19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开唱!演唱会名称定为“张杰穿越人海演唱会”,势必带你穿越人海找到共鸣!

  上一张专辑中的《明天过后》成为大家去KTV必点的柔情曲目,而新专辑《穿越三部曲》更是唱到灵魂深处!这一次时隔一年再度于北京举办演唱会,不仅张杰的歌迷万分期待,张杰本人也是非常积极的在筹备工作中,表示自己一定会全力以赴,即使昏倒在舞台上也愿意。

  为了这一次演唱会的效果,张杰从很早就开始积极健身,每日坚持在工作之后锻炼一个小时。张杰对自己的要求非常严格,每次锻炼过后都觉得双腿变成了石块,要拖着小碎步去休息,工作人员屡次嘲笑他,他总是不服气,表示演唱会一定会以超级完美的形象给大家看。最惨的是隔天,张杰总要自己经过一番内心的挣扎,咬咬牙又重新开始自虐的锻炼。在11月20日的北京签售上,张杰会以更标准身姿出现在星星面前。

  张杰的众多歌迷都已经预定了VIP的座位,相信这场个人演唱会张杰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