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谭维维为金马奖赴台 称心态平和能提名很感恩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8日11:16
谭维维
谭维维

  今日,天娱旗下艺人谭维维,因获得本届金马奖原创音乐提名,而特地赶赴台湾,参加明晚28号的第46届台湾金马奖。届时谭维维将在红地毯闪耀亮相,而对于是否能最终得奖这个问题,谭维维也诚恳的表示:“能获得提名,已经是肯定,怀着感恩的心。”

  2009年的谭维维,被很多人称为是春风得意,不仅推出的新单曲《谭某某》广受关注,在电影上也成功跨出第一步,在《成都,我爱你》中的表现非常受期待。而在釜山、威尼斯电影节频频亮相后的谭维维,此次在金马奖上能否有可喜的成绩,也让很多人期待。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