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集善嘉年华群星闪耀 苏有朋要“抢”下一届名额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30日12:51
苏有朋

  一场充满爱意的“集善嘉年华北京2009——帮助聋儿走出无声世界”大型公益演出将于昨日(29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上演。三个小时的演出,在全场观众的助威声中磅礴有势,苏有朋、刘德华最后出场,两位都曾参加往届嘉年华,而这次主办方也将两位压轴出场,将全场气氛推至高潮。

  参加本场公益演唱会的还有沙宝亮、许志安、许茹芸、陈好等众多演艺明星,大家共同向大众呼吁帮助聋儿走出无声世界。随着一首曾经感动过无数人的《让世界充满爱》回荡在体育馆内,台上台下这首旋律随着爱心荡漾在现场形成了一片歌声的海洋。昨晚的工体可谓是群星璀璨,众多明星纷纷登台用自己最拿手的歌曲为慈善事业纵情高歌。据悉,本次演出的全部票款收入,将用于资助贫困地区的聋儿进行康复治疗和教育。

  早在2001年,苏有朋就参与香港保护儿童会,出任形象大使,号召人们关爱、保护儿童。2007年,筹建一年多的“苏有朋希望小学”开学,这是以苏有朋名义的发起的第一个公益活动。苏有朋的慈善公益之路得到了里程碑式的发展,苏有朋由主动参与跨越到主动发起,真正实现了由“偶像明星”到“公益大使”的转变。

  在演唱歌曲完毕,在被问起连续两年都参加了集善嘉年华有何感受时,苏有朋表示,施比受幸福,自己也一直都在参加公益事业,并希望能带动身边的人,尽量多做慈善事业。而谈到下一届集善嘉年华的演出,苏有朋说,“如果我能抢到名额,我一定还会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