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高娅媛马海生带病演出 上腾群星引爆星尚嘉年华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2日16:21

  昨日(11月1日),星尚嘉年华环保音乐季在上海宝山环保工业园落下帷幕。在3天的活动中不仅有来自海内外的知名乐队到场演出,还有来自09我型我秀的选手加盟。最值得一提的是上腾娱乐由总经理陈耀川亲自带队,派出了高娅媛、马海生、罗开元、马璐等强大艺人阵容到场助威,成为整个嘉年华最大的亮点。

高娅媛和马海生
高娅媛和马海生

  由于从10月30日开始上海突然降温,不少人都换上了严重的感冒。马海生和高娅媛都是在扁桃体发炎加上发烧的情况下坚持带病参加演出,接受采访时二人表示:“这种大型的音乐季在国外都是非常普遍的,很高兴自己也有机会能够参加。现场的气氛十分的好,虽然自己身体上可能有一些问题,但也希望能够坚持表演完,不要辜负那么多到场的观众。”

  据悉马海生即将在年底发行自己的个人专辑,而二首主打《心动》和《谢谢你的爱2009》一经推出都取得了很好的反响。高娅媛也马上会在11月7日发表自己的最新单曲《就这样吧》,这也是她首次尝试舞曲风格,当天她也会在百联又一城的好乐迪举行自己的签唱会。罗开元和马璐则是一直忙于音乐舞台剧《在彼岸歌唱》的紧张排练中,该剧主要演员还囊括了薛之谦、俞思远、马海生、高娅媛、赵英俊等艺人在内。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