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嘉亮与众星同台献艺 发起唱片业“绿色环保”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1日07:45

  近日,为了庆祝“绿色音乐联盟”的成立众多歌手为其录制主题曲,签约新公司的歌手刘嘉亮也加入其行列,用音乐来表达对华语歌坛这一新联盟的支持。据悉相关发布会与首场试听会也将于12月7日在北京星光现场隆重上演,届时将有众多明星及唱片界风云人物到场致贺,而由群星演唱的主题歌也将在当天与大家见面。

  由华语歌坛行业内部发起的“绿色音乐联盟”主要以“绿色音乐、绿色心灵、绿色生活”为宗旨,重点致力于建立华语音乐行业团结健康的发展秩序,也将成为第一个倡导“公益绿色”的华语音乐行业联盟。

  此次音乐联盟的试听会将由多家唱片公司歌手联合演出,其中歌手刘嘉亮在谈到当天将代表新东家ETM唱片出席歌会时,内心表示非常期待。届时刘嘉亮将与罗中旭、柯以敏、汪正正、青蛙乐队等众多知名歌手同台献艺,并表示今后将继续用心做好听的音乐,用实际行动与其他音乐人共同壮大“绿色音乐联盟”。刘嘉亮也将邀请业内著名音乐人为联盟制作一首歌曲,此歌曲将收录到他的最新专辑中。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