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彭佳慧再出辑过“无性”生活 要老公忍几个月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1日08:33

  睽违7年没有新作品的彭佳慧,将在12月18日发行全新作品《因为…女人说》,对于自己首次亲自参与制作的专辑她深感满意,而专辑宣传即将开始,彭佳慧表示目前已经开始过着“无性”生活,就怕怀孕打乱计划。而再次出发的彭佳慧造型也跟着大解放,在知名造型师的打理下将网袜穿在身上,展现十足性感,对于这样尝试,彭佳慧笑说:“只要不要将网袜套在我头上就好。”

  对于自己造型首度大解放,彭佳慧幽默的说:“大家都以为花瓶都不会唱歌,我是会唱歌的美丽八音盒喔。”而当造型师要彭佳慧穿上网袜时还闹了笑话,原来是不清楚要套在身上,把它当“一般”网袜穿的彭佳慧,穿完后还反问造型师,网袜的破洞怎么这么大,让她穿起来很尴尬,把在场的造型人员笑到流眼泪。

  彭佳慧说,这次专辑的歌曲与制作团队都是她梦寐以求的合作好伙伴,由于专辑将是全亚洲同步发行,宣传期两岸三地已开始进行抢人,为了全心投入专辑的宣传,彭佳慧笑说,目前已开始过着“无性生活”,她表示,歌迷等了七年,歌瘾她也忍了七年,她笑说:“谢谢老公的体谅,他忍个几个月应该没问题啦,小别胜新欢啰!”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