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彭佳慧天津歌友会爆满 歌迷将走道挤得水泄不通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30日15:10

  近日,彭佳慧带着新专辑《因为…女人说》来到天津参加歌友会。畅谈7年蜕变,成为一个知性成熟女人的美丽故事。

  新闻发布会中Julia表示7年后自己重新回到歌坛,很开心。因为自己已经在7年内完成了女人的终生大事,现在的Julia俨然是幸福美丽的小女人,自己的先生非常支持她的工作,新专辑得到众多歌迷的继续支持。Julia说现在只想把“彭式唱腔”继续发扬,答谢歌迷。

  在歌友会中。Julia一上台就引起歌迷骚动,场地走道都被歌迷挤得水泄不通并很疯狂的喊着Julia,拼命往驻唱台旁边靠近,虽然全程都有保安保护Julia,可是火爆的现场还是使得工作人员为Julia的安全捏了一把冷汗。歌友会上Julia总共献唱了5首歌曲,包括新歌无法割舍、从此以后和经典歌曲敲敲我的头、喜欢两个人、相见恨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