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彭佳慧为音乐签名会试装 放话愿意大胆拍性感照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07日14:11

  “灵魂女伶”彭佳慧隔了七年再发片,将在1月8日晚上8点在台北EZ5 PUB举办”无法割舍音乐暨签名会“,日前为了音乐会试装的彭佳慧,在名造型师刘培华打造下展现性感风情,她自己开心的笑说:”怎么这么美,好像林志玲喔!“由于大家发现再出发的彭佳慧 变的更美了,怀疑她动刀整形,彭佳慧先是开玩笑的说:”这次宣传费有150万元砸在我身上整型。“担心大家勿以为真,彭佳慧说:“因为自己眼尾笑纹多,8个月前打过肉毒杆菌,期效应该已经过了,该是找时间再去补一针。”

  长期在EZ5驻唱的彭佳慧,这次发片的唯一一场台北音乐会也选在EZ5举办,虽然是熟悉的场地,但彭佳慧突然紧张起来,因为要在现场演唱多首新歌,她说,“这是她给台北歌迷们2010年最好的礼物,由于场地只能容纳约250人,一公布卖票讯息,票就秒杀卖完”,不少歌迷到彭佳慧部落格哀求彭佳慧帮忙买票,彭佳慧无奈的说:“真的很抱歉票卖这么快,我还是会在EZ5驻唱,欢迎大家还是可以在我驻唱时间来看我啦。”


  而为了这场发片音乐会,彭佳慧日前进行试装,在知名造型师的打造下,彭佳慧展现性感风情,并尝试多种造型,包括可爱风、个性风、Lady Gaga风,只是在试装过程中,对于自己体态十分满意的彭佳慧对于有裸露的衣服最感兴趣,无论是露腿还是露背,更多次要求造型师可以让她多露,但造型师认为她是实力女唱将,更担心最近天冷怕她感冒,最后不得不将所有裸露衣服全部收起来重新试装,所以还是会以紧身衣为主,展现彭佳慧身材的好曲线。

  在试装过程,彭佳慧不断搔首弄姿,她自豪且开心的笑说:“这么这么美又这么会唱歌,我根本是实力派的林志玲。”说完了还来了一段走秀,不段反问工作人员:“是不是很像林志玲?”她还说:“虽然身高不足,但我也算是黄金比例,‘猛一看’还是很有名模架式。”她还向男人帮等时尚杂志喊话:“快来找我拍封面,我愿意大胆解放,只要拍的美!”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