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曾轶可新专辑试听会 > 曾轶可最新动态

曾轶可新碟仍收《狮子座》 久未露面更添沉静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1日07:22

  昨日,曾轶可穿着黑色剪裁上装和蓝色垮裤出场,显得沉静了很多。而见到久违的偶像,曾轶可的歌迷们也是兴奋异常。

  在今年的“快乐女声”比赛中广受争议的曾轶可即将于12月18日发行自己的第一张专辑。昨日(30日)下午,曾轶可新歌试听会在星光现场举办,久违的她多了几分沉静,而在比赛中唱过的《狮子座》、《多余的流星》等“名曲”也被重新编曲演绎。

  为练气息每晚跑一小时

  在结束比赛后的这几个月间,曾轶可一直在接受高晓松的“特殊培训”,以及和摩登天空旗下的旅行团乐队一起练习吉他和切磋音乐。现场,曾轶可和旅行团乐队一起合作了《狮子座》和《goodnight》,多日的磨合让他们气场统一。而在和主持人对话的环节中,曾轶可依然显得“不太会说话”,面对许多问题都以“差不多吧”等含糊词语回答。

  曾轶可透露,高晓松对她要求十分严格,针对她气息不稳定的特点,每晚要求她跑步一小时,对于这几个月的变化,她自评“感觉发声气息足了,吉他也比以前弹的清楚了。”

  新《电车计划》很摇滚

  在曾轶可即将发行的新专辑里,将收录比赛中唱过的所有曲目,另外还有这几个月间创作的两首新歌《foreverroad》和《新的家》。《狮子座》的录音室版本已在网络上曝光,这个比原作增加了迷幻特质的版本依然在网上引起了较大争议。

  而老歌中变化最大的莫过于《电车计划》,昨日试听会上演绎的版本充满了复古摇滚气质,后半段的歌词也有较大更改。 (记者康沛)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