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视听 > 试听

全碟试听:电影《花木兰》原声大碟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1日11:05

顺序 曲目 试听
01
木兰星
02
木兰情
03
人生百年
04
征战沙场
05
宁死不屈
06
代父出征
07
兄弟阋墙
08
情愫邂逅
09
杀敌
10
光荣殉葬
11
非战之罪
12
出征
13
文泰之死
14
整军出发
15
逆谋篡位
16
柔然进攻
17
两军交战
18
龙卷风
19
寻找
20
两情相悦
21
绝处逢生
22
诀别
23
舍身取义
24
只身涉险
25
奋勇杀敌
26
爱难全

  由星光国际投资拍摄的古装传奇巨制电影《花木兰》汇集了著名导演马楚成和主演赵薇、陈坤、胡军、房祖名、VITAS、李玖哲等众多重量级明星而成为本年度最受期待的电影。《花木兰》电影原声大碟也以音乐的阵容强大而值得您的聆听与期待。亚洲金牌音乐人易家扬、李伟菘、李偲菘、小柯、张亚东共同担纲电影音乐总监,为电影音乐掌舵护航。电影主题曲更是邀请到了亚洲天后孙燕姿、以及中国内地一线女唱将张靓颖献唱,为影片又加上了重要砝码。

  电影《花木兰》导演马楚成对于燕姿的献唱表现更是赞不绝口:“电影音乐在电影中的作用是非常重要的,电影画面需要音乐的帮助来增强感觉,我对自己的电影音乐一直很重视。很多人可能因为喜欢一首电影歌曲而走进电影院看影片。当然也可能因为电影喜欢这首歌,所以两者是不可分割的。燕姿演唱电影主题曲,让我对这次音乐非常有信心,她的表现堪称完美。“海豚音公主”张靓颖更以她完美的唱功、独到的演绎方式更是将电影《花木兰》中战争的残酷和孤单女儿心想家不能回,想爱不能爱的情感演绎的淋漓尽致。谈到演唱这首歌的心得张靓颖表示,这是一首非常贴近她内心世界的歌曲“我觉得这首歌里表达的坚强与隐忍,承担与悲伤,与我自己入行以来的心路历程很像。我与木兰在性格上有很大的相似之处,她是为了保家卫国而坚持,我是为了心中的音乐而坚持,从这个人物身上,我能找到很多共鸣,这些感觉对我演绎这首曲子很有帮助。”

  《花木兰》电影原声大碟中除两首电影主题曲外,影片中一首插曲《人生百年》也收录在大碟中,《人生百年》是一首无伴奏合唱,由剧中男女主演陈坤、赵薇带领众多“官兵”合唱,铿锵激昂、热血沸腾。除了歌曲好听,此张《花木兰》电影音乐,更是史无前例的集合五大金牌音乐人李偲菘、李伟菘、小柯、张亚东、易家扬共同制作策划使整部电影音乐更加富有张力和澎派气势。淋漓尽致的音乐表现为电影赋予了更深刻的意境。整部电影的配乐还邀请了国际知名音乐谭盾做为电影音乐的指导顾问。

  大碟中的DVD里剪辑并制作了电影《花木兰》的拍摄花絮以及演员专访,两首主题歌MV也一并呈现给您超值的视听体验。相信您会透过聆听这张《花木兰》电影原声大碟重新赏析家喻户晓的花木兰故事,重新回味花木兰征战沙场替父从军的女中豪杰英勇气概。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