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花木兰》原声音乐 众星大腕云集打造精品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9日10:44

  由香港著名导演马楚成执导的传奇巨制《花木兰》公映在即,同名电影原声带也已全部制作完成。电影《花木兰》作为一部取材中国经典历史题材的大片,在原声音乐方面自然也是融汇了东方风格,以完全不同于好莱坞电影的风貌展现在观众面前。星光国际五大制作人李偲菘、李伟菘、易家扬、小柯、张亚东与三大实力唱将维塔斯、孙燕姿、张靓颖,共同完成了电影原声音乐的制作,用旋律勾勒出了另一个花木兰的世界。

  星光国际五大制作人加持电影音乐

  与电影《花木兰》一样,原声带制作方面也汇集了当今流行乐坛的最强势力。李偲菘、李伟菘、易家扬、小柯、张亚东,星光国际五大制作人作为幕后推手,联手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共同完成了原声带音乐部分的制作。大气磅礴的交响乐,将电影画面完全用旋律表现出来,最大程度的还原了电影画面,让听众只需要透过一张CD就能够欣赏到影片精彩的原貌.  

  乐坛三大强音演唱主题曲

  除了五大制作人作为强力幕后推手之外,华语乐坛天后孙燕姿、张靓颖也分别演唱了电影歌曲《木兰情》与《木兰星》,而享誉全球的歌王维塔斯则演唱了电影主题曲《木兰情》的英文版本《光荣的背后》。这几首歌曲分别代表着电影主角花木兰精神世界,女人的花木兰和英雄的花木兰。

  已经发行了十余张专辑的孙燕姿,对于电影电影歌曲的选择一向比较慎重。此次献唱电影《花木兰》是她首次演唱电影主题曲。谈到选择《木兰情》的原因,燕姿表示主要是因为和李伟菘、李偲菘、易家扬老师的音乐品质的信任和之前合作的默契,再加上自己就是对于花木兰故事的喜爱,让她没有理由放弃这么好的音乐作品。与表达花木兰坚韧性格不同的另一首歌曲《木兰星》,由有着完美海豚音的新生代歌后张靓颖演唱,而这首歌也是张靓颖继《夜宴》、《功夫之王》、《画皮》后再次携手电影大片的全新之作。完美的唱功、独到的演绎方式更是将电影《花木兰》中战争的残酷和孤单女儿心想家不能回,想爱不能爱的情感演绎的淋漓尽致。至于维塔斯将作为享誉世界的国宝级歌手,用一首《光荣的背后》将中国古代知名的巾帼英雄花木兰的经历和精神连同带有中国古老东方特色的流行音乐,一起带给全世界的观众朋友。

  

  据悉,本月27日电影《花木兰》将全面公映,届时观众可以进电影院欣赏到精彩电影以及无与伦比的原声音乐。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