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彭坦潮范十足出席活动 被老婆春晓调教穿衣(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1日11:07

  前晚,太合麦田旗下歌手彭坦现身广州,参加在广州体育馆举办的“轩尼诗炫音之乐2009”大型活动。彭坦以牛仔裤搭配粉色T恤的简单造型亮相,但是绿框眼镜和粗项链的点缀则颇见搭配功底。自然、清新的风格让彭坦的着装从众多潮男中脱颖而出,不过据透露,彭坦的越来越潮是拜老婆春晓所赐。

  新婚不久的彭坦近期频繁曝光,娶了时尚界的宠儿春晓,彭坦的穿衣风格越来越潮了。包括结婚时创意十足地以短裤装和朋克婚礼的造型都被歌迷和媒体津津乐道。着装是不是都是妻子春晓在打理?彭坦大方地表示:衣柜里自己以前的衣服已经全都被春晓扔掉了。”被妻子调教穿衣经,彭坦非常乐意:“现在每次出门都是她负责把衣服搭配好给我直接穿!。”被问及近况时,彭坦表示自己的不插电专辑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很快将会和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