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12日济南 水木年华郭易同门师兄妹首度合作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1日14:16

  12月12日,系出同门——清华大学出身已发行多张唱片的超人气小师妹郭易,将助阵水木年华演唱会现场,为水木年华的全国巡演第二站——济南演唱会增添一缕独特的亮色。

  郭易,内地近年人气超高的创作型歌手。清华大学法律学硕士出身的她,在演唱方面有着自己浓烈的个人风格,同时她还拥有绝佳的创作才华。从06年发行首张EP《宠姬》以来,以其极佳的唱功,和出众的创作才华获得业界的一致好评,先后推出《听见花开》、《夜色》、《Found…The Best Girl》、《再见水木》等多张专辑,其中《西门吹雪》、《救星》、《天底下最好的女孩》等多首歌曲深受歌迷喜爱。

  众所周知,清华大学不但盛产知识分子,还盛产歌手。而继水木年华之后出道的郭易,绝对是校园音乐中的异类。郭易的“易类歌曲”,开创了“撩伤系”的残酷乐风。她的音乐旋律至美,却并不悲伤。声音干净而甜美,在爱情悲喜的背后,还有一种空灵的气质。这或许就是郭易音乐中独特的印记——除了爱情中的淡淡的忧伤,还充满了蓬勃的生命力,和对于复兴爱情的勇气。

  对于郭易的助阵,水木年华表高兴。虽然和郭易的歌曲风格迥然不同,但非常欣赏她的音乐。并表示会在演唱会当天,和郭易一起,为歌迷们带去一个美好的音乐之夜。相信12月12日济南的夜晚,一定精彩无限。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