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郭易携新EP战歌坛 《西门吹雪》有爱不武侠

2009年08月14日16: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清华唱作才女郭易,已正式从清华法学院毕业,并于近日推出了自己的新EP——《再见水木》,以此做为献给自己及所有毕业学生的礼物。郭易称,这是一张关于告别的唱片,告别过往的爱情,告别昨天的校园,告别昔日的偶像,告别曾经的自己。

  新EP的主打歌叫做《西门吹雪》,歌词依然由郭易创作。这里的“西门吹雪”不是古龙笔下、紫禁之颠的那个白衣剑客,而是一段段校园爱情故事的见证。因为每个学校都有个西门,每个西门都迎来过雪花,每场雪中都有人相爱,有人分离。

也许是有亲身经历,整首歌词透彻心凉,旋律乐韵悠扬的。郭易用古旧的婉约,向在校园里发生的那些爱情告别。

  《西门吹雪》古典的乐风,怀旧的旋律,加上制作人NANA的倾情制作,让人听起来简直是一种享受。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