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杰北京演唱会在即 将请儿时偶像任嘉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1日15:03
张杰
“我型我秀”冠军张杰

  从“我型我秀”冠军到“快乐男声”四强,兼具实力与偶像的张杰,已成为歌坛不可忽视的新崛起先锋力量。12月19日,张杰将带着他的风暴席卷北京,引爆不一样的热力风潮。

  近日,张杰积极筹备演唱会事宜,并与导演彻夜长谈,为演唱会出谋划策。年底演唱会扎堆,张杰将演唱会日期选在其27岁生日前一天,称很有信心带给大家一场精彩的演出,要与歌迷一起度过一个难忘的生日。在签票发布会上,星星(张杰粉丝的代称)们自发创作了一首《北斗星的梦》,让张杰直呼“太有才了”。张杰透露已邀请小时候的偶像担任嘉宾,他会在对方档期敲定后第一时间公布人选。

  张杰在演唱会签票发布会上透露,此台演唱会以“穿越人海”为主题,曲目安排上更可以看到张杰的成长之路。穿越时空,张杰将用他不同时期的歌声带我们一起回味他的音乐历程,歌声里,这个大男生的成熟与蜕变清晰可见。而他对一些老歌的重新演绎也将令人领略别番韵味。

  音乐路上,张杰从不孤单,12月19日,一起感受张杰的音乐魅力。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