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西对唱情歌欲抢圣诞档期 新情歌歌后即将诞生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2日12:00

  每年进入十二月,唱片市场就成为了锋烟四起的“战场”,各歌手纷纷亮出绝活,上演一出圣诞抢滩登陆战。在这个意味甜蜜浪漫的圣诞时刻,缠绵动人的情歌就是最好的武器。

  花花公主李西在发行第一张专辑《西游记》之后,一直想告别青涩,蜕变成光芒四射的小女人。记者也从各个渠道打听到,李西所在的唱片公司一直在秘密收歌,都是与李西《西游记》风格迥异的情歌,看来在不久的将来,一位笑容甜美的情歌公主就要与世人见面了。

  在圣诞节步步临近之际,李西有了新动作,据说会在圣诞前后推出全新单曲,更是力邀人气男歌手深情对唱,由于暂时需要保密,现在还不方便透露细节。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