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云南卫视音乐现场专区 > 音乐现场最新动态

亚帅公爵《音乐现场》飙和声 完美真唱赢人气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2日13:49

  近日,亚洲新晋偶像团体亚帅公爵带着他们全新大碟《我们和我们》同名主打单曲参加了云南卫视全新打造的娱乐节目《音乐现场》。独创高能舞步与无伴奏完美和声震惊全场工作人员和歌迷,给整个录制节目带来前所未有的超强视听风暴。

  近日北京大幅度降温,但丝毫没影亚帅公爵六位大男生的热情。据悉,这段时间亚帅公爵一直在北京赶上节目宣传首张视听大碟《我们和我们》,虽然专辑发表会尚未举行,但是亚帅公爵的宣传通告却是大幅增加。就在距离专辑发表会不到20天的时间内,亚帅公爵依然抽身亮相北京的温都水城参加录制了这次《音乐现场》节目,为现场歌迷朋友带来冬日里热烈的节奏。

  在节目中,亚帅公爵摆好造型特意演唱了他们专辑同名主打曲《我们和我们》。此次演唱的歌曲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配有20人的超强舞群,绝对震撼,绝对火爆。因为亚帅公爵的歌曲动感、时尚、节奏明快,所以导演组才给予了这种特殊“待遇”,来增加视觉冲击。

  《音乐现场》自创立之初就秉承“坚持原创、绝对真唱”的原则,采用全部歌手现场真唱,场内场外歌迷互动的方式展现,亚帅公爵太喜爱这种真唱的节目了,他们表示坚持真唱是他们最基本的前提,因为无伴奏和声就是最实在的人声体现。

  据悉,一同参加节目录制的艺人还有台湾的戴爱玲、张芸京,以及韩国组合Y-STAR等。亚帅公爵与现场歌迷热情互动,超具魅力的舞台表现力和强悍的音乐功底俘虏了众多新粉丝尖叫和掌声,成为当晚人气最高的组合选手。

  本期《音乐现场》将于本周日晚8点整在云南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