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云南卫视音乐现场专区 > 音乐现场最新动态

怕个唱落泪不愿对话 齐豫《音乐现场》寂寞暖身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26日16:35

  流行乐坛谁最不爱说话,有人的答案可能是王菲。但由此上溯,上世纪80年代台湾校园民谣的那些女歌手可谓各个是“金口难开”,其中以齐豫最有个性。即将在北京开个唱的齐豫号称自己是“最后一次这么大张旗鼓地摆阵仗”,言外之意是“舞台绝唱”,那会不会对歌迷多说几句窝心话呢?齐豫的回答是“不”,一怕占用太多时间,二怕感怀落泪。

  在即将于29日晚播出的云南卫视《仁和谁最闪亮 音乐现场》中,齐豫将现身献上一曲《橄榄树》,这是除个唱外,唯一的一次在内地电视节目中献唱,天后依然几十年不改酷酷的风格,坚持只唱歌,不说话。

  黄圣依大秀美腿爱戴凹凸有致 女星《音乐现场》性感搏出位

  青春就是资本,新生代女星可“秀”的地方实在数不胜数。在即将于29日晚播出的云南卫视《仁和谁最闪亮 音乐现场》中,玉女黄圣依就将大阵势排出豪华舞队,其本人也将“清凉”上阵,腿部修长紧致线条毕现。而同期节目中,歌手爱戴也不再遮掩姣好身材,玲珑曲线,凹凸有致,伴随着个性十足的音乐,抢足眼球。

  同时现身的还有歌手孙悦、才子胡彦斌、常青树齐豫、文章、李玲玉等宿将名人,不过他们不打性感牌,而是另有一番或知性或文艺的气质风度,这就叫“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了,到时候的舞台效果,甚可期待。

  胡彦斌“失业”张芸京写书 才子才女《音乐现场》大放苦情

  胡彦斌失业了?最近要出新专辑的这位音乐才子,第一波主打歌居然就是《失业情歌》。与其说是自叹饭碗难保,不如说是斌斌代替当下年轻人唱出苦涩心声。由《男人KTV》掀起的热潮方兴未艾,现在斌斌又要做都市文艺青年代言人了。

  而相比之下,歌手张芸京还是个新人,转行的动作就可谓神速了。据说最近这位中性风十足的小女生写起了书,并且预购已经超过一万本,称得上是出师大捷。在即将于29日晚播出的云南卫视《仁和谁最闪亮 音乐现场》中,两位才子才女就将现身演唱动人苦情恋歌,让歌迷听出耳油。同时,歌手孙悦、常青树齐豫、文章、李玲玉等歌坛宿将也将献上金曲,精彩可待。

  李玲玉“触电”孙悦摇身变老总 复出女歌手《音乐现场》展新意

  都说女人不经岁月,可当下这些复出的老牌歌手却各个显出了峥嵘。在即将于29日晚播出的云南卫视《仁和谁最闪亮 音乐现场》中,升级做了母亲的歌手孙悦依然战斗力十足,穿上了美背尽现的晚装,而且最近孙悦又有了一个新的称呼,那就是孙总,因为由她投资打造的民谣组合颇受好评,人气渐旺。

  比孙悦早一个时期的甜歌皇后李玲玉也难得现身,一身盛装气度不减当年。说起儿子来,一副有子万事足的得意。最近加盟王小帅的新片,李玲玉少了新人的锐气,而多了一份全身投入。这次触电对于这位见过大世面的天后来说,只是“一种新的尝试和自我挑战”。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