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MTV超级盛典举行 莫文蔚冯德伦“分开旅行”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2月03日08:22

  昨晚,MTV超级盛典在上海大剧院举行,现场星光云集,成龙 、“飞轮海”、莫文蔚、冯德伦、阿娇、陈坤、张靓颖、方大同、黄立行、蔡健雅、许巍等艺人到场,领取由MTV颁发的成绩单。

成龙和莫文蔚
成龙和莫文蔚

冯德伦和赵美彤
冯德伦和赵美彤

  分手后的莫文蔚、冯德伦,昨日也在现场亮相,虽说再见亦是朋友,但两人身边陪伴的都是旁人,并且全程刻意保持距离。

  莫文蔚“裹”住性感

  冯德伦像“流浪汉”

  红地毯上最引人注目的当属香港艺人莫文蔚和冯德伦,两人虽然分手后都表示不做恋人仍是朋友,但走红毯时他们似乎却是要刻意避开。这边厢莫文蔚一改一向的性感做派,不知是否与上海天气较冷有关,她以一袭金色风衣裹住自己,挽着大哥成龙最后亮相。整个红毯时刻,两人都表现亲密,不是成龙搂着莫文蔚的腰,就是手牵手,并且默契十足。而那边厢冯德伦的着装则更令人失望,头戴棒球帽,身着黑色羽绒服,被评价为如流浪汉,当他和新人赵美彤共同走上红毯时,差点没被认出来。

  当被问及再见旧爱的心情,刚拿下最具风格香港歌手奖的莫文蔚脸上立即晴转多云,“其实我们在后台有聊天,我也邀请他来看我的演唱会了,不过他应该没有时间吧。”当被问及是否会去捧场冯德伦的新电影时,莫文蔚表示,“我现在满脑子都是演唱会的事,以后可能会去看。”而对于她将投入电影制作行业,会不会向更“资深”的冯德伦请教,莫文蔚含糊地表示:“其实我也很有经验啊,我会向很多人学习制作电影的经验。”

  “飞轮海”人气最高

  否认要解散

飞轮海与刘力扬
飞轮海与刘力扬

  整个活动现场人气最高的,非台湾组合“飞轮海”莫属。自出道以来,四个花样美男一直伴随着尖叫声成长,此次击败另外两大台湾乐团“五月天”、“苏打绿”领取最具风格组合奖的他们心情大好,在采访时你一言我一语,十分热闹。

  昨天在发表得奖感言时,“飞轮海”多次感谢粉丝,并频频向坐在楼上的粉丝打招呼。采访中,“飞轮海”还坦言自己也做了一把粉丝,辰亦儒说:“很开心今天来这里,巨星云集,我们也看到了好多偶像,我们都是‘哇’‘哇’这样的。”对于“飞轮海”要解散的传言,炎亚纶正色否认道:“这一年中,我们长进很多,最多的是默契,尽管外界一直有传言说我们会解散,但这些消息反而会成为激励我们前进的正面力量。”

  阿娇发胖 避谈单飞

阿娇
阿娇

  自复出以来,香港组合TWINS中的阿娇一直积极在内地参加各种活动,昨日更是以一身黑色性感露肩小礼服出现,配合大波浪头发尽显女人味,她不过略显发胖,不知是否最近工作少而导致。对此,阿娇反问,“真的是这样么?”随即经纪人便出来挡驾。目前TWINS多为各自活动,未见有同台迹象,香港媒体也多传自阿娇被踢爆丑闻后TWINS难以重组。阿娇模棱两可地说:“暂时我的工作计划是发单人的EP,我们不会再讲单飞的事情。”她透露,在公司10周年的大型演唱会上,两人会同台演出。

  有趣的是,阿娇代言的手机品牌与现场主办方手机赞助品牌不同,为博版面的阿娇仍然坚持出席活动并诚意恳求媒体,希望大家可以在发照片时不要出现自己与这个非自己代言品牌手机LOGO在一起的照片。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