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亚东为平民乐队牵线莫文蔚演唱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30日15:59
聚点翻转勇夺亚太榜“最佳新锐组合”
聚点翻转勇夺亚太榜“最佳新锐组合”

  12月26日晚,莫文蔚在上海大舞台举行“回蔚”演唱会,在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中,莫文蔚称在上海演唱会上准备将性感进行到底,全新造型引爆申城今冬的首个沸点。而更为引人关注的是,之前声称不会请嘉宾助阵的莫文蔚,突然公布了平民冠军聚点翻转乐队成为本次“回蔚”演唱会上唯一的嘉宾;并在此次演唱会中深情演唱了《如果没有你》送给这支年轻乐队,并呼吁“请大家多多支持年轻的音乐力量,他们真的很棒”。如此大力扶持,令在场媒体议论纷纷,并对此次莫文蔚牵手聚点翻转充满好奇。

  经记者多方打探得知,原来促成这段“乐缘”的正是莫文蔚的好友、国内著名音乐制作人张亚东。

  众所周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张亚东与莫文蔚经常给予对方很高的评价。在即将过去的2009年,两人更是合作不断,莫文蔚除了在张亚东音乐专辑《潜流》中大胆突破,演绎另类Trip-Hop电音歌曲《密流》外,还与张亚东合作发行了自己的翻唱专辑《回蔚》。而此次莫文蔚上海演唱会的音乐总监以及明星级伴奏也正是好友张亚东。

  除了莫文蔚,另一个与张亚东在2009年有紧密合作的明星便是聚点翻转乐队。张亚东曾两次到访现场担任评委,并对聚点翻转留下深刻印象。当聚点翻转取得全国总冠军时,张亚东更公开许诺为聚点翻转星途护航,提供一切所能提供的便利。

  据悉,当聚点翻转从好莱坞镀金回国后,张亚东第一时间诚邀乐队去自己位于北京的全亚洲著名的“喷气机”录音棚录制歌曲。对于乐队的改变,张亚东印象深刻:“聚点翻转是我非常喜欢的一支乐队,从好莱坞归来后这支乐队变化很大,跟之前比赛中那五个孩子完全不同了,变得更成熟、更自信了,比起国内同龄新人也具备优势,当然现在他们还有些稚嫩的地方,但我非常看好他们,觉得他们会有很灿烂的前程。”

  而作为资深音乐人,张亚东对国内近年层出不穷的选秀歌手有着自己的观点:“现在每年从选秀节目中出来的新人很多,但大多数新人在节目结束后基本就奔走于通告演出之间,像百事这样可以在节目结束后继续对选手花费超过数百万进行打造,请了很多好莱坞音乐界大腕给新人提供学习机会的公司,确实为数不多。”

  正是基于对这支新人乐队的欣赏,张亚东为聚点翻转牵线搭桥,介绍给好友莫文蔚,令双方一拍即合,牵手26日晚的上海大舞台。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