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王菲复出 > 新闻报道

王菲复出“有条件” 主办方须向嫣然基金捐款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作者:王慧纯
2009年12月03日02:42
  近日,有媒体爆料王菲明年10月会以6500万天价复出,参加10场全国巡回演唱会。12月1日,正在和演出商开会讨论巡演细节的王菲经纪人陈家瑛证实:“王菲这次真的要复出了!”

  此外,据知情人士透露,原本王菲方面给演出商的条件是希望在京沪各开5场,10场价格为6500万,主办方每场还需额外向嫣然天使基金捐款30万。不过,出于市场等因素的考量,演出计划不断有改动,目前暂定为巡回演出方式,内地除了北京和上海,西安和深圳也在沟通之中。

  慈善晚会12月18日举行 窦靖童李嫣合作绘画瓷瓶

  2009年度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宴将于12月18日在北京举行。

  李亚鹏表示,今年拍的拍品都是重量级人物的作品,价值不菲。其中,最吸引眼球的,就是由两位“潜力艺术家”窦靖童、李嫣联手设计的精致骨瓷。窦靖童、李嫣的这一设计正面取材一家人融洽相处的画面,表现出小孩眼中的温馨家庭氛围和每个人都渴望得到的关爱。

  这不仅是窦靖童、李嫣首次合作的作品,更是两个小姑娘在没有得到父母帮助的情况下完成的,让李亚鹏颇为得意,他还表示会参与竞拍这件作品,“我觉得她们应该有一点绘画的天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