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音乐之声七周岁庆生 王啸坤送上爱心早餐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2日12:05

  作为全华语市场最专业的流行音乐频率之一的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MUSIC RADIO至今已走过7个年头,在12月2日音乐之声生日当天,MUSIC RADIO特别庆祝开播七周年特别节目,邀请音乐之声众多艺人好友来到直播间担任特别来宾,一起庆祝音乐之声7周岁生日快乐。

  作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的好朋友,国内新生代创作才子王啸坤作为当天到场的第一个特邀嘉宾送上祝福,并给音乐之声的主持人送上了生日礼物爱心早餐,提醒上班族们早上千万不要忘记吃早餐。在直播节目中王啸坤为一直支持音乐之声的听众送上啸坤09年最新专辑《那些你们喜欢的不喜欢的我都喜欢的女孩》中的《残缺的歌》和《征程》两首歌曲,同时还分享了上一次参加音乐之声颁奖典礼的好心情。

  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MUSIC RADIO也为啸坤准备了礼物,就是一件音乐之声7周岁生日特别定做的橙色衣服。同时为王啸坤颁发MusicRadio音乐之声我要上学——“爱的5003工程”爱心大使受聘证书,爱心大过天。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