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深圳卫视超级巨声 > 超级巨声最新新闻

“超级巨声”新金句王 张继聪人气火爆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3日16:07
评委合影
评委合影

  随着《超级巨声》在深圳卫视火爆播出,主持人张继聪和刘美君迅速蹿红,很多眼尖的观众一眼就认出了张继聪“他就是香港新天后谢安琪的老公啊”?

  自太太谢安琪横扫2008香港乐坛四大颁奖礼,昂首变身香港乐坛新天后,张继聪也“夫凭妻贵”,不仅香港的大报小报对这位“草根天后”背后的男人做了大量报道,张继聪也挤掉广受好评的森美,接棒《超级巨声》男主持。

  从02年以创作人出道的张继聪,至今已为陈奕迅郭富城郑秀文容祖儿等天王天后写了数十首作品,05年发表个人首张专辑《To Be Or Not To Be》正式以歌手身份杀入香港歌坛,虽然颇有天赋,但星运就一直平淡。

  入主《超级巨星》,曾有演员和电台DJ经历的张继聪游刃有余,反应快、金句多,又会玩,哄得观众很开心;虽然前任森美有TVB金牌司仪之称,但张继聪也不遑多让,让观众迅速忘记森美。

  无论是早前巧妙的公开对天后老婆示爱,还是最近逗弄台湾选手邱振哲,张继聪的主持功力都展露无疑。他还模仿刘德华张学友来搞怪,盘活整台节目。就连之前广受诟病的搭档刘美君在他带动下,也逐渐上路,表现越来越好,难怪被TVB高层一致看好。外界有传TVB将力捧张继聪成为有一位“金牌司仪”。

  随着《超级巨声》大赛深入,更加精彩的踢馆赛在本周开锣,比赛越来越激烈,张继聪还会有什么发挥,锁定深圳卫视每周日晚20:30分播出的《超级巨声》,你就不会错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