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深圳卫视超级巨声 > 超级巨声最新新闻

《超级巨声》刘美君与庆子斗性感 对飚野性美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4日16:17
刘美君斗野性大秀香肩
刘美君斗野性大秀香肩

  《好歌最流行》特别节目《盖世群音超级巨声》战歌嘹亮,上周四位挑战者出师不利,只有韩炜顺利胜出一场,如果想继续留在《超级巨声》的舞台上,本轮挑战者就要慎之又慎了。

  “外来弟弟本地姐” 刘美君现场认亲

  来自宝岛台湾的选手邱振哲第一轮因为客场作战,过于紧张而发挥失常,本轮他用一曲《爱情树》深深打动了在座的评委和观众,并且用他独特的嗓音将自己的个人魅力发挥到了极致,连一直坏笑不已的张继聪也不得不感慨邱振哲拥有一种“很能唤起父爱和母爱的声音,给人一种想保护他的冲动。”

  刘美君更是一把将邱振哲搂在怀中,不停的说“弟弟不要紧张,有姐姐在现场撑你。”李泉也说邱振哲很有歌手潜质,身上有一种单纯的坏坏的气质。得到评委和主持人一致认同的邱振哲估计想不胜出都难咯。

  “巨声帮”选手独门秘技 上演“方砖舞”

  有着“小海豚”美誉的“巨声帮”选手林志程,因为在第一季的比赛中被评委批评台风呆板,不够活泼,所以在接受邱振哲挑战的时候,特意加入了自己苦心策划的“方砖舞”,在舞台上不到一平方米的地方跳得“出神入化”,现场笑成一片,主持人张继聪笑称林志程“跳了一些等于没跳的舞蹈。”

  一向从容淡定的李泉大哥也经受不起如此“趣致”的挑逗,连续几次笑场,忍了好久才开始点评,连夸林志程“长的很可爱,那种羞涩的样子看起来很像处男,但是唱起歌来却能镇住全场。”此刻,场上的林志程也很配合的来了一个羞涩的笑容,刚缓过劲来的现场观众再次笑倒一片。

  刘美君庆子“狂野”对飚

  刘美君在之前的《超级巨声》中支持功力多有欠奉,不过经过多长磨砺,长进不少,本场跟庆子飚“狂野”,性感风姿,让人大开眼界。

  承继上一轮的狂野台风,本轮庆子再现野性本色,香港著名歌手伦永亮直言庆子“突破很大,台风很吸引人,前途无可限量。”话音未落,站在一旁的刘美君被邱振哲激发的“柔情”顿时一扫而尽,忍不住大秀美肩,要与庆子一争高下,尽显野性魅力。

  庆子和来自台湾的邱振哲和陈信豪首轮挑战都出师不利,第二轮能否绝地反击闯过挑战赛? 第一轮轻松过关的韩炜本周又会有什么精彩表现?11月29日深圳卫视播出的《超级巨声》第四集将为您揭晓,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