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棒棒堂六子北京造势 圣诞夜续写传奇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4日08:19

  由Channel [V]节目中选出来的六个超人气男孩众所瞩目,棒棒堂组合虽然出道才三年,却已被誉为全亚洲最具人气的偶像“天团”。他们以其帅气、青春、活力的形象征服了两岸四地的众多粉丝。12月25日,棒棒堂六位帅哥将登陆北京工人体育馆,拉开“我是传奇”亚洲巡演北京站的大幕。

  此次北京演唱会,是“棒棒堂”亚洲巡演的第四站,之前在台北、香港红磡均以爆满成绩收官,转战内地的首场演唱会选择在了广州。对于北京,六子坦言,一早就听说北京是最能展现歌手人气的地方,是否能如南方城市一样爆满,要靠大家共同的努力,除了卖力拉票以外,六子更表示会在北京舞台上卖力演出,让到场观众领略到棒棒堂的传奇本领。

  在近日举行的北京站新闻发布会上,棒棒堂的六位成员悉数到场,他们表示由于演唱会当天恰逢西方圣诞节,所以会穿上圣诞老人的服装在北京工体馆与歌迷们一起共度圣诞。因为是第一次在北京举办演唱会,所以大家都非常兴奋,并坦言将以最好的状态演出。棒棒堂六子更是对北京的女粉丝作出承诺,会把每一个北京的女fans都当做女朋友一样对待,和大家一起度过一个浪漫的圣诞节之夜。

  现场,六子除了爆料自己在演唱会上的表演,更互揭糗事,引得歌迷连连尖叫,六人中的人气最高的王子声称要在演唱会上派大礼。

  大礼一 齐秀京剧

  香港演唱会的王子深情演绎的粤语歌曲《不老的传说》,正在秘密筹备的广州演唱会上,粤语歌曲、“神秘的公主”都是王子的杀手锏,为北京为歌迷奉上什么精彩演出,是记者和歌迷最关心的问题,而此前盛传的演唱《北京一夜》则在众多记者的逼问下,无奈提前曝光。

  在众多歌迷的尖叫中,技痒难耐的王子不得已提前唱出了大家期盼已久的京剧唱腔,在王子的带动下,其他五位帅哥纷纷抢过话筒大秀京剧,俨然已经将记者及歌迷提前带入演唱会现场。

  大礼二 圆队长心愿

  在六子互揭糗事的环节上,队长獒犬对于两年前在车里放屁的队员一直揪住不放,从台北、香港、广州,一路追到北京,逼着王子承认。虽然在此之前王子已经发毒誓证明不是自己,无奈队长就是死咬不放。对着如此损友,王子出人意料的表示,如果你一定认为是我,北京演唱会上,我放一个给你,随了你的心愿。平时一向温文尔雅的王子爆出如此豪言,顿时让全场歌迷high翻了天。

  大礼三 雪中圣诞派对

  前段时间在北京拍摄电影《武林笑传》的王子称,很幸运自己看到了2009年北京的第一场雪,这也是自己人生中经历的第一场雪。此言惹得队友们非常嫉妒,和王子私交甚好的小杰更希望25日能开户外演唱会,和大家一起期待雪的到来。其他队员也表示,雪中演唱会很浪漫,很期望有这样的情景。面对兴奋的队员们,王子说“雪景很美,雪中演唱会一定会非常浪漫和难忘,但希望大雪不要阻碍了观众进场的脚步”,同时嘱咐歌迷注意安全。贴心之极让歌迷尖叫连连。

  北京的演出市场一如往年,各路歌手将在年底的演唱会上一展歌喉,而棒棒堂的加入为如火如荼的演出市场再添一把火。团队最年轻,人数最多,形象最帅气时尚,舞蹈最劲爆,场面最炫丽,歌迷最热情,表演最出人意料,一定会给观众留下最难忘的圣诞夜记忆。

  据了解,棒棒堂6棒目前正在进行封闭训练,并且加紧锻炼各自的身材,希望在演唱会上能让歌迷看见他们强壮的一面。

  

  棒棒堂《我是传奇》2009亚洲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时间:2009.12.25

  场馆:工人体育馆

  票价:180、280、380、480、580、680、900(480*2)

  订票电话:400-810-1887、84085551

  在线订票:https://bj.228.com.cn/product/010detail-2747.html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