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王子重返“棒棒堂” 贺出道三年获无价礼(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3日07:49
棒棒堂
棒棒堂王子

王子和小杰写真
王子和小杰写真

  由Channel [V]节目“模范棒棒堂”中选出来的六个超人气男孩所组成的“棒棒堂”组合在魔鬼训练中度过了自己三周岁的生日,由于要备战广州及北京的演唱会,六子无暇庆祝,跳一只舞当贺礼送给自己和团队。

  尽管演唱会排练非常辛苦,王子和小杰还是在结束工作以后,悄悄重返“我爱黑涩棒棒堂”的录制现场,探班还在继续努力的“黑涩会妹妹”和棒棒堂二军“超克7”组合的弟弟妹妹,除了给他们加油打气,更多的还是感慨自己三年来走过的路程。

  大家都很开心二位师兄的到来,更视他们为自己的奋斗目标。王子在紧张排练演唱会之余,还要兼顾电影拍摄和词曲创作,无疑是六人中的大忙人。王子也表示,“棒棒堂”三年的成长经历是非常珍贵的人生财富,是无价之宝。今天回到这里,比去到任何一个地方庆祝都有意义,也希望能和弟弟妹妹们一起分享今天所取得的小小成绩。

  王子近段时间曝光度颇高,不仅成功登陆内地市场,拍摄了电影《精舞门2》及刚刚杀青的《武林笑传》,还在台湾接拍了两部电影,提起新电影,王子暂不想透露太多,只说这是一部要求颇高的影片,每一位演员都要参加拍摄前的表演训练,虽然演唱会排练已经非常紧张,但这些学习都会帮助自己进步,所以会按照导演的要求认真上好每一堂课。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